首页 重要通知
关于开展“温暖迎春”慰侨活动的通知
2022-12-01 04:3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人民至上,践行“外交为民”,帮助旅巴侨胞常态化有效应对当地新冠疫情,我馆将于20231月举办“温暖迎春”慰侨活动,向弱势群体和困难侨胞(含港澳台同胞)发放慰问物资。

慰问物资包含防疫和春节物品,是祖国对海外同胞特别是确有需要同胞的关心关爱,请同胞依照自用原则按需申领,一个家庭一份。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20221231日(星期六)24时。请确有需要的申请人将自己的中国护照照片、所在城市、当地手机号码以邮件方式发至使馆邮箱pasaportedechina@gmail.com进行登记。发放方式将另行通知。

请注意:使馆发放慰问物资不收取任何费用,不会通过任何方式联系索要您的银行账户信息或收费。



驻巴拿马使馆

20221129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