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侨服务 领保侨务
驻巴拿马使馆向旅巴侨胞赠送爱心口罩
2020-04-21 23:37
 

      20日,驻巴拿马大使魏强代表使馆向巴拿马中华总会、善心姐妹团、中南美洲促统会、奇里基华侨联谊会、阿苏埃罗华人总协会、角记力中华会馆等多个侨社赠送爱心口罩,使馆领侨处主任万贝陪同。

      魏强大使表示,中国政府和驻巴拿马使馆时刻牵挂着旅巴侨胞的健康安危,第一时间从国内采购口罩等防疫物资并向旅巴侨胞发放,及时转达中国政府对大家的关怀。中华儿女心连心,患难时刻见真情。无论是在中国战“疫”的“上半场”,还是在巴国战“疫”的“下半场”,广大旅巴侨胞尽显仁义、大爱无疆,果断行动、慷慨解囊、踊跃募捐,为中巴两国的抗疫工作做出了极其宝贵的贡献,既充分体现了中华民族兼济天下的传统美德,也有力展示了当代中国的责任担当。使馆为此深感骄傲,向大家表示敬意和谢意。最后,魏强大使再次提醒大家,目前以及估计未来一个时期,美洲、欧洲地区疫情仍很严峻,希望大家继续心如磐石,稳如泰山,以静治乱,自觉做好个人健康安全防护,团结一心,遵纪守法,与当地民众守望相助,共度难关。使馆将继续竭尽全力做好疫情下的领侨服务,为大家遮风挡雨、排忧解难。

      各侨社代表纷纷为使馆爱心口罩点赞,表示祖(籍)国和使馆永远是海外侨胞的坚强后盾,各侨社将认真做好口罩发放工作,及时让广大侨胞感受到祖(籍)国的关心,增强守家抗疫的信心。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