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领侨服务 领保侨务
驻巴拿马使馆举行年终安防培训暨领保座谈会
2019-12-19 00:05
 

    12月13日,驻巴拿马使馆领侨处举行年终安防培训暨领保座谈会。领侨处现任主任温素贞和继任主任万贝、巴国家警察局公民安全、外交、环保部门负责人及当地侨团领保联络员、华助中心理事会成员等二十余人出席活动。

    巴国家警察局公民安全、外交、环保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巴法律法规、年底安全形势、常见盗抢案例及应对方法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和答疑,并提醒我侨民注意安全,加强巡逻,发现可疑情况及时报警,加强警民合作,共建安全社会。此外,巴警员代表还就该局新近研发推出的手机报警软件“保护与服务”进行了重点推介。

                            

    温主任向与会代表介绍新到任并即将接替自己任领侨处主任的万贝女士,希望大家一如既往支持使馆领侨工作。温主任叮嘱大家,圣诞、新年双节将至,各类治安案件高发频发,广大侨民应增强安全意识,严守当地法律,将保护自身安全与促进发当地发展结合起来,不断提升警民合作水平,把风险降到最低。温主任还对领保联络员一年来协助使馆领保工作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侨胞提供更好服务。

                                       

    与会侨届代表均表示此次培训十分有益,对当地法律法规和安全形势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回去后将分享参训体会,让更多同胞受益。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