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新闻
巴拿马侨界预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2-10-16 02:03

    连日来,巴拿马中国洪门致公党、华源会、巴拿马花县(花都)同乡会、委省华人工商联谊会、鹤山会馆、广东同乡会、赤溪同乡会、江门五邑青年联合总会、华人工商总会、清远从化同乡会、奇里基华侨联谊会、华人八一联合会、友谊文艺协会、内联总会、阿苏埃罗华人总协会、知音乐社、同庆堂、西部中华公所、华星艺术团、中华慈爱联谊会等数十家侨团纷纷通过各种方式,预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侨胞们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伟大祖国繁荣富强,人民生活蒸蒸日上,令海外华侨华人感到前所未有的光荣和自豪。即将召开的二十大举世瞩目,更与每一位海外中华儿女息息相关,旅巴侨团翘首以待、热诚祝福,并愿带领在巴同胞深刻领会会议精神,不断凝聚侨心侨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力量。侨胞们千言万语,凝诗一首,聊表寸心:

      欣闻盛会十月开,

      群情激奋乐心怀;

      百年变局生新面,

      宏业复兴入眼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