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新闻
驻巴拿马大使魏强会见巴拿马内地六省侨联总会新任轮值会长朱伟平
2022-09-14 09:07

9月9日,驻巴拿马大使魏强会见巴拿马内联总会新任轮值会长朱伟平,并与该会领导班子成员亲切交流。使馆领侨处主任万贝陪同。

魏强大使详细询问了内地六省侨胞的工作、生活以及疫苗接种情况,充分肯定内联总会自成立以来,在团结服务内地侨胞、传承发扬中华文化、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高度评价内联总会在疫情期间为中巴两国抗击疫情提供的支持与帮助,以及多年来为维护祖(籍)国和平统一、支持家乡发展建设、促进中巴民间友好作出的积极贡献;勉励内联总会继续扎根当地,服务侨胞和内地省份,维护华人华侨良好形象,为促进中巴友好添砖加瓦。魏大使强调,使馆将同各侨团一道,共同为侨胞做好服务工作,将中国党和政府对海外侨胞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

内联总会轮值会长、阿苏埃罗华人总协会会长朱伟平介绍了内联总会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与未来工作设想,感谢使馆长期以来对内联总会工作的支持与指导,表示将继续同使馆保持密切沟通,团结内地侨胞,积极融入当地,弘扬中华文化,做中巴友好的桥梁、民心相通的使者。

巴拿马内联总会由阿苏埃罗华人总协会、奇里基华侨联谊会、牛口省华侨联谊会、甜水埠华侨联谊会、委拉瓜斯省华人工商联谊会和角记力省中华会馆组成,由六会会长轮流担任内联总会会长,任期两年。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