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新闻
驻巴拿马大使魏强会见巴拿马华助中心新任主任陈智兴
2022-07-23 03:50

721日, 驻巴拿马大使魏强会见巴华助中心新任主任陈智兴,并与中心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亲切交流。使馆领侨处主任万贝陪同。

魏强大使对华助中心成功举行换届选举、陈智兴当选主任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中心自成立以来深入侨社,服务侨胞,在维护侨胞合法权益、解决侨胞实际困难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高度赞赏中心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慷慨奉献,全力付出,为中巴两国抗疫工作提供支持;勉励中心新一届领导班子继续秉持“关爱、帮扶、融入”的华助宗旨,精诚团结,和衷共济,维护好侨胞福祉权益,继续致力于增进中巴友谊与合作。魏大使强调,使馆将一如既往为中心提供指导和支持,共同为侨胞做好服务工作,将中国党和政府对广大海外侨胞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

陈智兴主任汇报了华助中心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和未来工作设想,表示将和同事们一道,认真履职,不辱使命,继续紧密配合使馆工作,在维护侨胞合法权益、树立侨胞良好形象等方面作出更大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