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新闻
驻巴拿马使馆举办庆祝中巴建交5周年绘画与征文比赛颁奖仪式暨作品展
2022-07-21 10:20

    718日,驻巴拿马使馆举办庆祝中巴建交5周年绘画与征文比赛颁奖仪式暨作品展。驻巴拿马大使魏强、使馆李无旡公参、领侨处主任万贝及巴拿马《拉美快报》、China TV负责人、评审团成员、获奖者、媒体代表等50人出席活动。

    李无旡公参在致辞中向获奖表示热烈祝贺,向为赛事成功举办做出积极贡献的组织、个人及所有参赛表示衷心感谢,赞扬参赛者泼五彩生动描绘源远流长的中巴友谊,著妙文娓娓叙述中巴友好交往历程,真情展现了巴人民中国人民的深厚情谊。李公参表示,中巴友好历久弥坚,建交5年来,双边关系快速发展,充分证明中巴建交符合历史潮流,顺应世道民心,给两国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福祉,希望参赛选手们以本次比赛为契机,继续为两国民间交往和人文交流添砖加瓦。

    魏强大使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状和奖品,向他们表示祝贺,并鼓励他们成为巴友谊使者,为两国友好蓄力护航。

    本次绘画与征文比赛为中国驻巴拿马使馆举办的庆祝中巴建交5周年系列活动之一,由《拉美快报》和China TV承办。比赛以“中巴友谊源远流长”为主题,面向巴社会各界征集绘作与文章,受到了当地中青少年群众的广泛关注和踊跃参与,涌现出不少感人杰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