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新闻
驻巴拿马使馆与巴拿马国民大会巴中友好小组举行线上交流
2021-05-20 05:11

  5月18日,驻巴拿马使馆与巴拿马国民大会巴中友好小组举行线上交流。魏强大使、李无旡公参等使馆官员同该小组主席卡斯蒂列罗、国会第二副主席罗德里格斯、对外关系委员会主席阿尔塞等十余名友好小组议员就中巴关系、双边议会、政党友好交流等展开讨论。

  魏大使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百年来中国共产党砥砺前行,带领中国人民英勇奋斗,成就举世瞩目、功绩彪炳史册。当前,迈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中国,将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魏大使积极评价建交近4年来中巴关系和各领域合作成果,强调中方高度重视两国议会交往,愿继续同巴方一道积极促进双方立法机构交流与合作,推动中巴关系不断健康向前发展。

  巴方议员高度评价中国取得的卓越发展成就,积极肯定巴中关系和务实合作成果,表示中巴关系源远流长,两国经贸往来频繁,文化密切交融,旅巴华人华侨为巴拿马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巴方感谢中方为巴提供宝贵抗疫支持,巴国会巴中友好小组将一如既往坚定支持中巴两国在一个中国原则基础上发展友好合作关系,为此热切期待进一步加强与中国全国人大交流合作,增进相互理解,深化巴中友谊,不断丰富两国关系内涵。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