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新闻
驻巴拿马大使魏强向旅巴特困侨胞发放“春节包”
2021-01-29 03:06

  当前,巴拿马疫情持续蔓延,旅巴侨胞身心健康和生产经营面临严峻挑战。为体现党和政府关心关爱,帮助困难侨胞防疫、抗疫,1月27日,中国驻巴拿马大使魏强会见侨团代表,向旅巴侨胞发放250份内含防疫物资和中药的“春节包”。使馆公使衔参赞李无旡和领侨处主任万贝陪同。

  魏大使详细询问了解侨胞近况,叮嘱大家一定要严格遵守当地防疫规定,切实做好个人防护,避免不必要的外出、聚会活动,保护好自己和家人。

  魏大使强调,祖国时刻挂念着广大海外中国公民的健康与平安,想方设法筹措发放防疫物资,千方百计帮助大家抗疫,相信大家必能鼓足信心、度过难关。新春将至,为让侨胞们和祖国人民一起感受春节的氛围,鼓足抗疫信心,使馆还将联合国内有关单位,为侨胞们举办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视频会、线上新春招待会、线上文艺晚会等一系列活动,帮助大家平安快乐过年。

  侨团代表们衷心感谢祖国对侨胞们的关怀与厚爱,表示近一年来,使馆多次向侨界发放防疫物资,极大增强了大家的抗疫信心和能力。大家将牢记使馆嘱托,做好个人防护,继续就地抗疫,同巴拿马人民一道共克时艰。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