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新闻
王卫华代表出席“色彩共生:2016跨越太平洋-中国当代艺术家交流展”开幕式
2016-07-28 03:16

  7月27日,中国-巴拿马贸易发展办事处王卫华代表出席在巴拿马现代艺术博物馆举办的“色彩共生-2016跨越太平洋中国当代艺术家交流展”开幕式并致辞。巴拿马文化局代表德尔加多、巴拿马议会主席德莱昂、巴拿马-中国友好协会主席奥尔特加、巴拿马现代艺术博物馆董事会主席卡尔德隆、巴拿马ASA基金会主席薛彤作为嘉宾一并出席仪式并剪彩。本次艺术展由中国文化部支持、中国驻巴拿马贸易发展办事处和巴拿马国家文化局主办,巴拿马ASA基金会和现代艺术博物馆承办。本次艺术展部分绘画及雕刻作品的作者及巴中资公司、侨界及当地友华人士近二百人出席了开幕式和酒会。

   
   
  王代表在致辞中表示,随着中国对外交流逐渐频繁的步伐,中国艺术作为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更呈现出独特的魅力和多彩。2016年是中拉文化交流年,在巴拿马举办此次艺术展意义独特。本次展览不但展出十余位中国画家和雕塑家的作品四十余件,还将展出巴拿马华裔艺术家的作品。期待巴拿马民众通过此次展览,加深对中国文化艺术的感知和理解,希望两国艺术家和民众增进对话和友谊,通过艺术加强对各自社会的了解和友好合作。

  开幕式期间王代表接受了多家媒体的采访。展览将持续至9月2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