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新闻
王卫华代表出席西南科技大学与巴拿马理工大学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2016-06-09 04:28

  6月9日下午,驻巴拿马贸易发展办事处王卫华代表出席西南科技大学与巴拿马理工大学合作协议签约仪式。西南科技大学校长陈永灿、巴拿马理工大学校长奥斯卡·拉米雷斯在仪式上正式签署校际合作协议。

  王代表在仪式上发表讲话指出,近年来中巴关系发展良好,除传统经贸关系外,双方在文化、教育、社会领域的交流合作也不断拓展。本次两校合作协议签署就是一个体现。根据该协议,两校将在师生交流、学术合作及信息交流、讲学和远程教学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还是今年以来继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与巴拿马大学就联合设立孔子学院正式协议后,中巴两国高校间签署的第二个校际合作协议,标志着两国教育领域往来的深入发展。希望两校积极落实相关协议,推动各方面交流合作,为加强双方人才培养、进一步提升两国教育质量,增进人民间友好合作共同努力。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