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使馆信息 使馆新闻
驻巴拿马大使魏强再次走访奇利夫雷市职业技术学校
2023-05-16 22:06

5月12日,驻巴拿马大使魏强继今年初首访后再次应邀来到奇利夫雷市职业技术学校,同该校高年级学生交流。使馆文教处官员、该校校长科姆里、教师代表及巴国会候补议员沃森陪同。

魏强大使介绍了中国职业技术教育情况并指出,中国共产党二十大胜利召开,吹响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号角。实现这一宏伟战略,必须要靠高质量发展,而没有高质量的教育就不会有高质量的发展。十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教育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建成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教育体系,教育普及水平实现历史性跨越,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发挥了重要基础性作用。中巴建交近6年来,教育一直在两国友好合作议程中占有突出位置,双方在此领域真诚合作,成果丰硕。中方愿为此继续同巴方携手努力。

科里姆校长、候补议员沃森及学生代表在发言中高度赞扬中国教育和科技创新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感谢使馆大力支持该校发展,祝愿两国教育等各领域合作蒸蒸日上。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