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使馆信息 使馆新闻
魏强大使与巴拿马住房部长帕雷德斯共同参观 “希望之城”社会住房项目
2023-05-14 06:38

  5月10日,驻巴拿马大使魏强与巴拿马住房部长帕雷德斯共同参观中建公司承建的“希望之城”社会住房项目。经商参赞周泉、中建巴拿马分公司负责人唐沛等陪同。

  魏强大使与帕雷德斯部长首先听取中建公司项目汇报。魏强大使表示,今年是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周年,中巴两国在“一带一路”框架下,开展了基础设施建设、贸易投资、文化教育等诸多领域的合作。“希望之城”项目是巴政府社会住房战略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由中国建筑公司承包,成为中巴深化互利共赢合作的又一生动例证和“中国制造”优质可靠的又一亮丽名片。特别值得称道的是,中建公司在整个施工周期中,遵守巴拿马法律,创造大量就业岗位,为巴拿马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帕雷德斯部长高度赞赏中建巴拿马公司的工作并表示,巴政府高度重视“希望之城”项目的社会作用,该项目包含公寓、体育场、学校、警察局等配套设施。目前该项目已成功移交五期工程,有大量居民入住,大大缓解了当地低收入群众的住房困难问题,提升了住户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住房部愿与中国使馆和中国企业继续深化务实合作,以更好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随后,魏强大使和帕雷德斯部长赴项目施工现场进行考察。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