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使馆信息 使馆新闻
驻巴拿马大使魏强会见巴公安部部长皮诺
2023-05-06 06:47

    2023年5月4日,驻巴拿马大使魏强会见巴公安部部长皮诺,就加强两国防务和安全合作交换意见。使馆政治处主任张希、警务联络官刘莉和皮诺部长顾问洛佩斯、巴公安部国际合作司长冈萨雷斯等陪同。

魏大使表示,中巴建交以来,在两国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共同推动下,双方包括警务领域在内的各领域务实友好合作不断深化,两国安全部门在警员培训、警用装备补给以及共同打击跨国犯罪和国际刑警组织等方面的合作卓有成效。展望未来,我们期待同巴方继续加强在防务和安全领域的友好交流和互学互鉴,努力提升双方保障国家和公民安全的能力,造福两国人民。

皮诺部长感谢中方长期以来,特别是新冠疫情期间为巴警方提供的防疫物资、警用装备等无私援助,赞扬这些物资和装备质量优异,为巴一线警员完成使命提供了可靠安全保障,希望能继续得到中方在警队建设、警员培训等方面的鼎力支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