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使馆信息 使馆新闻
驻巴拿马使馆赴洛斯桑托斯省和埃雷拉省开展领事巡视并进行现场办公
2023-04-25 23:34

    419日至20日,魏强大使偕驻巴拿马使馆领侨处工作组赴洛斯桑托斯省和埃雷拉省开展领事巡视并进行现场办公。

魏强大使一行同当地侨团举行了座谈,并走访慰问了多家华商店铺,同侨胞们亲切交谈,宣介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今年“两会”的重大意义,详细询问侨胞们的生产生活状况以及当地治安情况、营商环境,勉励侨胞们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继续做中国故事的讲述者、中巴友好的推动者,并叮嘱侨胞们增强安全意识,依法合规经营,为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和推动中巴互利友好合作不断做出新的贡献。

在阿苏埃罗华人总协会的大力协助和支持下,领侨处工作组在该会会馆进了现场办公,为两省侨胞办理护照、公认证等领事证件业务。有关活动历时六小时,共接待侨胞百余名,成功受理护照换补发申请90余份。领侨处工作人员还就公认证、签证等领事业务进行了现场答疑,介绍了使馆为侨服务便民举措,并听取了侨胞们对使馆工作的建议和期待。

两省侨团和侨胞热烈欢迎魏强大使和领侨处工作组到访,感谢大使和使馆工作人员长途奔波,上门服务,辛苦了自己,方便了侨胞,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了广大侨胞心坎上,并对党的二十大和“两会”胜利召开感到欢欣鼓舞,表示将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尽己所能讲好中国故事,共同维护中国良好形象,不断促进中巴民间友好。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