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使馆信息 使馆新闻
驻巴拿马使馆邀您观赏舞剧《传丝公主》
2023-03-22 23:38

为庆祝巴拿马华人日,中国驻巴拿马使馆将联合巴拿马文化部、巴拿马国家电视台于3月28日、30日播出舞剧《传丝公主》,带您穿越千年,梦回大唐盛世。

演出将通过巴拿马国家电视台SERTV直播,巴拿马文化部SERTV还将通过YouTubeFacebook等新媒体账号同步播出,敬请关注。

该剧由西安演艺集团·西安歌舞剧院创排,通过别开生面的编织演绎和意象灵动的舞蹈语言,用创新的文化理念和独树一帜的艺术手段,以唐代公主李宁儿与拂菻国王子小波多力美丽的爱情故事为主线,讲述二人克服种种磨难,终将桑树和蚕种带入了拂菻国,用丝绸去温暖、美丽、福祉世界的中国故事。凄美的爱情故事与壮阔的家国情怀交织在一起,引领观众穿越到大唐盛世,感受繁兴的丝路文化和丰富多彩的民族风情。

SERTV首播:2023328日晚21:00

SERTV重播:2023年3月30日下午16:30

(巴拿马时间)

线上播出平台FacebookYouTube: @Miculturapma@sertvpanama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