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使馆信息 使馆新闻
驻巴拿马大使魏强探望资深侨领
2023-02-10 23:04

    近日,驻巴拿马大使魏强先后专程登门探望章辞修、郭伟明、钟月均三位资深侨领,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魏强大使向三位侨领及其家人致以新年问候,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起居,衷心感谢他们长期以来热心侨务、服务侨胞、团结侨社,为推动旅巴侨胞融入当地社会,支持祖国发展建设和促进中巴友好合作关系发展所作积极贡献,祝愿他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三位侨领衷心感谢魏强大使在新年期间上门探望感谢使馆长期以来旅巴侨胞的关怀和支持。他们动情地表示,虽长年身居海外,却无时不心念祖国,目睹伟大祖国日益繁荣昌盛,胸中充满骄傲与自豪,衷心祝愿中巴两国关系不断巩固,互利合作不断加强

    三位侨领皆年逾或年近90岁,不仅深受侨界敬仰爱戴,亦得到巴社会广泛认可和赞誉。章辞修先生为巴拿马中华总会永久名誉会长,是中美洲地区杰出侨领和社会活动家,长期致力于巴侨团建设和服务侨胞,并积极为中资机构在巴经营牵线搭桥。郭伟明先生青年时代是一位体育健将,曾多次获得巴拿马及中南美洲地区举重冠军,在巴体坛和侨界声誉卓著。钟月均先生为巴拿马华侨华人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和中南美洲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创始人,也是巴优秀舞狮团体——花县舞狮团创始人,多年来致力于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和侨团事业发展,在巴侨界享有很高威望。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