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使馆信息 使馆新闻
驻巴拿马大使魏强出席巴拿马Credicorp银行兔年新春招待会
2023-02-04 06:13

    21日,驻巴拿马大使魏强应邀出席巴拿马Credicorp银行兔年新春招待会并致辞。使馆李无旡公参、经商参赞周泉、领侨处主任万贝等陪同。巴各界人士及旅巴华侨华人、中资机构代表300余人出席活动。

魏强大使在致辞中向来宾宣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并表示,中国将继续坚持对外开放的基本国策、坚持奉行互利共赢的开放战略、坚持经济全球化正确方向不动摇。巴拿马是地区重要金融中心,中国愿同巴方不断加强政府和企业间的良性互动,深化两国经贸领域互利合作。魏强大使介绍了近期中国经济形势,并表示,随着疫情形势好转和政府推出的一系列“拼经济”政策措施的叠加效应,中国经济的潜力和活力必将进一步得到释放,相信将为中国同包括巴拿马在内的世界各国的合作带来新机遇。

Credicorp银行成立于1992年,在全国拥有27家分行和700余名员工,为巴著名私人银行,同旅巴侨界、中资机构长期保持密切合作关系,疫情前每年均面向华侨华人和各界友人举办新春招待会。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