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使馆信息 使馆新闻
驻巴拿马使馆在线举办中国电影周
2022-04-27 06:05

    2022年4月25日至5月1日,驻巴拿马使馆联合巴拿马大学电影院在线举办中国电影周,通过巴大线上影院播出7部中国优秀电影作品,包括:《十八洞村》、《妖猫传》、《影》、《无双》、《阿拉姜色》、《江湖儿女》、《哪吒之魔童降世》。

广大电影爱好者可通过在线填写申请表 https://forms.office.com/r/FeEWiQbMmR获取登录密码

4月25、26日

《十八洞村

   《十八洞村》是由苗月执导,王学圻、陈瑾领衔主演的剧情片。影片以十八洞村的真实故事为原型,讲述了退伍军人杨英俊在扶贫工作队的帮扶下,带领杨家兄弟立志、立身、立行,打赢一场扶贫攻坚战的故事。


《妖猫传

   《妖猫传》是陈凯歌执导,王蕙玲编剧,黄轩、染谷将太、张雨绮、秦昊、阿部宽、张榕容、刘昊然、欧豪、张天爱等主演。该片改编自日本魔幻系列小说《沙门空海之大唐鬼宴》,讲述了一只口吐人语的妖猫搅动长安城,诗人白乐天与僧人空海联手探查,令一段被人刻意掩埋的真相浮出水面的故事。


4月27、28日

《影》

《影》是由张艺谋执导,邓超、孙俪、郑恺、王千源、胡军、王景春、关晓彤、吴磊等主演。该片讲述了一个从八岁就被秘密囚禁的小人物,不甘心被当成傀儡替身,历经磨难,努力寻回自由的人性故事


《无双》

   《无双》是由庄文强执导的犯罪动作电影,由周润发、郭富城、张静初、冯文娟领衔主演,廖启智、周家怡、王耀庆联合主演。影片讲述了犯罪天才“画家”与造假天才李问双剑合璧,联手造出超级伪钞的故事。 


4月29、30日

《阿拉姜色》

   《阿拉姜色》是由松太加执导,容中尔甲、尼玛颂宋、赛却加主演的藏语片。该片讲述了年轻的母亲患病,丈夫与儿子陪她踏上了为前夫尽遗愿的拉萨之旅的故事。 


《江湖儿女》

《江湖儿女》是由贾樟柯执导的犯罪爱情电影,由赵涛、廖凡领衔主演,徐峥、梁嘉艳联合主演。影片讲述了巧巧与斌哥跨越17年,历经相爱与背叛、分离又重逢的故事。


5月1日

《哪吒之魔童降世》

《哪吒之魔童降世》是由饺子执导兼编剧,吕艳婷、囧森瑟夫、瀚墨、陈浩、绿绮、张珈铭、杨卫担任主要配音的动画电影。该片改编自中国神话故事,讲述了哪吒虽“生而为魔”却“逆天而行斗到底”的成长经历的故事。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