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使馆信息 使馆新闻
魏强大使访问巴拿马大学分校
2022-04-26 00:32

    日前,驻巴拿马大使魏强应邀来到巴拿马大学库伦杜校区,同该校区校长卡拉斯科、副校长里卡尔多和教师代表举行座谈。

     

    双方共同回顾了中巴两国源远流长的人文交流史,高度评价华人在一个半多世纪以来对巴经济、社会、尤其是文教事业所作的杰出贡献。

    魏大使介绍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奋力开创中国特色教育发展道路、空前提高中华民族文化水平与科技能力、尤其是近几年开展教育脱贫攻坚的情况,强调中巴同属发展中国家,面临共同的发展目标和挑战,双方应不断增进交流互鉴、深化共赢合作、促进民心相通,中方愿同包括高校在内的巴方各界一道,为此不断努力。

    对方高度评价中巴建交及建交5年来双方关系的发展,高度赞扬中国教育成就和中方在教育领域向巴提供的宝贵支持,希望进一步加强双方相关合作。

座谈后,卡拉斯科校长等人陪同魏大使一行参观了位于该校区的巴大音美系和心理学系,与各系师生亲切交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