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使馆信息 使馆新闻
魏强大使陪同巴拿马教育部长走访当地小学
2022-03-05 10:36


3月3日,在巴拿马全国中小学校线下复课前夕,驻巴大使魏强陪同巴教育部长戈尔达伊走访位于当地一低收入居民区的费德里科·委拉斯克斯小学,并向该校捐赠防疫物资。

魏大使一行同该校师生和学生家长亲切交谈,赞扬孩子们两年来克服疫情困难,坚持网课学习,祝愿他们安全、快乐地重返课堂,尽情享受美好的学习时光,魏大使还表示,中巴建交以来,两国友谊不断深化。近两年,通过紧密团结、携手抗疫,双方友好合作关系得到进一步加强。中方将始终秉持人类共同体理念,同巴方继续一道努力,不断深化两国各领域合作,切实造福双方人民。


戈尔达伊部长赞扬中国始终是巴人民的好朋友、好伙伴,感谢中方自疫情暴发以来对巴方教育领域抗疫提供的大量宝贵援助,特别是对巴线下复课的鼎力支持。希望未来双方进一步加强教育领域合作,共同为下一代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