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使馆信息 使馆新闻
巴拿马奇里基省2022“春节杯”网球联赛开幕
2022-02-22 11:11

    为弘扬奥运精神,助力北京冬奥,2月16日至20日,驻巴拿马使馆奇里基华侨联谊会、布加巴网球俱乐部联合举办2022“春节杯”网球联赛。使馆文教参赞金梁在线出席并致辞,来自奇里基省体育界、侨界代表及参赛选手百余人现场参加。 

金梁参赞代表使馆衷心祝贺2022“春节杯”网球联赛开幕,为巴拿马虎年“欢乐春节”国家庆祝活动增添了勃勃生机。当前正值北京冬奥会举办之际,希望网球选手们以奥运精神为鼓舞,团结奋进,不断超越自我,取得好的成绩。

奇里基华侨联谊会、布加巴网球俱乐部主席在致辞中感谢使馆北京冬奥会和春节为契机,以体育为纽带将中巴两国人民紧紧“连”在了一起

开幕式上还播放了北京冬奥会精彩视频举办精彩的舞狮表演绚烂的烟花晚会等庆祝活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