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使馆信息 使馆新闻
驻巴拿马大使魏强出席巴拿马第六届龙舟大赛开幕式
2022-02-16 01:58

2月13日,驻巴拿马使馆同巴文化部、国家旅游局、中华民族委员会、中巴文化中心共同举办的巴拿马第六届龙舟大赛在巴拿马城长堤隆重举行,魏强大使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巴政界、侨界、商界、媒体代表及各界观众上千人出席活动。

魏强大使热烈祝贺龙舟大赛在疫情肆虐两年后重新举办,为巴拿马政府2022虎年“欢乐春节”全国性庆祝活动锦上添花。魏大使强调,龙舟大赛既是体育赛事,也是文化盛宴,是中巴人文交融互鉴的又一生动写照,也恰与现正在举办的2022年北京冬奥会相映成辉,共同展现人类团结友爱、奋斗进取的高尚精神。魏强大使预祝本次龙舟大赛取得圆满成功,祝愿运动健儿们龙腾虎跃、摘冠夺魁。 

比赛现场设置了2022年北京冬奥会展台,摆放了多种北京冬奥宣传纪念品,邀当地民众一同弘扬奥运精神。

本次龙舟赛为期两天,设有大学生组、混合组、女子组、公开组、大师组和癌症康复者组等多个组别,比赛距离为200米、500米、1000米和2000米,共有包括巴拿马女子乳腺癌康复者队在内的17支队伍报名参赛并展开激烈竞争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