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使馆信息
驻巴拿马使馆与巴拿马国会对外关系委员会举行线上交流
2021-06-01 08:35

  5月28日,驻巴拿马使馆与巴拿马国会对外关系委员会举行线上交流。魏强大使、李无旡公参等使馆外交官同该委员会主席阿尔塞等委员会全体议员就中巴关系、双边立法机构交流等交换意见。

  中方介绍了中巴友好合作关系发展现状及中国国内政治经济形势并表示,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岁生日,中巴即将迎来建交4周年。在此振奋人心的时刻,中方热切希望同巴方继续携手努力,不断加强和深化各领域合作。为此,中方高度重视两国立法机构交流合作,愿同巴国会外委会各位议员保持密切沟通,不断就双方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意见,增进互信,为推动中巴关系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巴方议员高度评价中国发展历史性成就和巴中关系发展成果,衷心感谢中方在疫情期间提供的大力援助,期待进一步加强拓展与中国全国人大交流合作,积极促进两国关系发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