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使馆信息
驻巴拿马使馆与巴拿马左翼政党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线上研讨会
2021-03-05 10:17
 

    3月2日,驻巴拿马使馆与巴拿马民主广泛阵线和巴拿马共产党共同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线上研讨会。驻巴拿马大使魏强和李无旡公参偕使馆青年外交官、巴上述两党领导人、基层党员及有关专家学者、媒体人士等参加。

                           

                           

    研讨会第一部分,与会者共同追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赞颂这个伟大光荣的政党自建党之日起,一路披荆斩棘、砥砺奋进,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与时俱进、与民同在,带领中国人民取得国家独立和民族解放,将一穷二白的旧中国建设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迎来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创造了中华民族发展史和人类社会进步史上的伟大奇迹。与会者从正确的理论、健全的组织、一切为民的宗旨、历史的选择和永葆机体纯洁的党纪等方面分析了中国共产党的力量源泉,坚信她百年正青春,必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勇踏新征程、勇破新课题、勇开新局面,如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

                           

                           

                          

                          

    研讨会第二部分,与会嘉宾和使馆青年外交官围绕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决战脱贫攻坚、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捍卫生命和人权、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建设小康及其世界意义、中国共产党的对外交往等专题展开热烈而深入的研讨,大家高度赞赏中国共产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成功走出了一条符合中国国情的发展道路。巴方人员纷纷表示欣见中巴建交和双边关系顺利发展,愿与中方一道推动各领域合作顺利开展,给两国人民带来更大福祉,并热情预祝中国“两会”圆满成功。

                     

                             

                             

                             

                                              

    研讨会第三部分,魏强大使邀请与会嘉宾共同欣赏经典音乐舞蹈史诗《东方红》。当一首首感人至深的乐曲响起、一幕幕动人心魄的画面呈现,大家心潮澎湃、感慨万千。随着气势恢宏、催人奋进的《东方红》落幕,研讨会在热烈而难舍的气氛中结束。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