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使馆信息
驻巴拿马大使魏强会见巴拿马民主革命党总书记
2020-10-08 04:55
 

    9月29日,魏强大使会见巴拿马执政党民主革命党总书记冈萨雷斯,该党国际关系书记阿莱曼在座。

    魏大使表示,中方高度重视同民革党加强交流与合作,助力中巴两国关系健康稳定发展。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中巴双方携手抗疫、通力合作,展现出两党两国守望相助的情谊,也开启了“后疫情时代”两党两国合作的新篇章。魏大使还特别对民革党坚定支持一个中国原则、积极推动两国关系始终在恪守该原则基础上健康稳定发展表示赞赏。

    冈萨雷斯代表巴民革党衷心感谢使馆对该党的大力援助,表示民主革命党珍视与中国共产党之间的友好关系,将加强借鉴中国共产党在复工复产、脱贫攻坚等方面经验做法,共同促进两国关系和两国人民友谊在一个中国原则基础上、沿着独立自主、相互尊重的正确道路深入发展。

    会后,双方共同出席我馆援助巴拿马民主革命党抗疫物资交接仪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