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新闻
驻巴拿马使馆举办“温暖迎春包”发放仪式
2023-01-10 06:12

金虎辞旧岁,玉兔迎新春。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党和国家对海外侨胞的关心关爱和新春祝福,驻巴拿马使馆于15日举办“温暖迎春包”发放仪式,魏强大使、李无旡公参、领侨处主任万贝及在巴侨团、留学生代表20余人参加。

魏强大使首先向在巴同胞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并表示,2022年,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描绘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激励着包括广大海外华侨华人在内的全体中华儿女昂首阔步迈向更美好的未来。魏大使强调,党和政府始终关心海外中国公民的安危冷暖,中国驻巴使馆永远是在巴中国公民温暖的家,新的一年,使馆将继续践行“外交为民”宗旨,帮助旅巴侨胞办实事、解难题,积极维护大家的合法权益。希望在巴同胞加强互帮互助,继续为促进中巴友好、传播中国故事发挥积极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参加活动的侨团和留学生代表衷心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以及使馆长期以来为在巴中国公民提供的周到服务,表示使馆举办此次活动,让身处异乡的他们感受到了来自祖国的浓浓年味与满满情意,大家将牢记使馆嘱托,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下,继续为建设伟大祖国、助力中巴友好贡献力量。

此次发放的“温暖迎春包”使用环保袋,内含口罩、洗手液、连花清瘟胶囊、快速抗原检测试剂盒等防疫物品和瓜子、花生、台历、春联福字等春节用品,以及大使亲笔签名的新春贺信,部分由我馆直接向报名侨胞分发,部分委托巴拿马华助中心、花都(花县)同乡会、奇里基华侨联谊会、角记力省中华会馆在首都华人社区和外地进行发放。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