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新闻
魏强大使会见巴拿马外交部国际合作司副司长布洛塞
2020-11-26 01:57
 

  11月23日,魏强大使在使馆会见巴拿马外交部国际合作司副司长布洛塞,双方就加强中巴关系和抗疫合作交换了意见。李无旡公参、经商参赞王建等陪同。

 

  魏大使表示,中巴是患难与共、守望相助的亲密伙伴。中方对巴新冠肺炎疫情和飓风灾情感同身受,中国政府、在巴中资企业努力克服自身困难,纷纷伸出援手,与巴方携手抗疫抗灾,充分体现了两国人民的深厚情谊。中方赞赏并感谢巴方今年以来在一系列重大国际事务中给予中方的宝贵支持,愿同巴方进一步加强全方位合作,共克时艰,共造繁荣,共同捍卫多边主义和发展中国家正当权益。

  布表示,巴方高度重视巴中关系,感谢中方在抗疫、救灾等领域向巴方提供的支持和帮助。巴方积极评价两国建交以来政府间合作成果,将同中方一道,深化国际和地区事务沟通协调,继续挖掘两国互利务实合作潜能。

 

  会后魏强大使向巴外交部转交中国港湾援助防疫物资以及我馆援助巴土著居民防疫物资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