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新闻
魏强大使与巴拿马教育部长共同出席华为与在线教学平台Ayudinga合作签约仪式
2020-10-25 04:41
     10月22日,中国驻巴拿马大使魏强应邀线上出席华为巴拿马公司与Ayudinga大学生国际在线教学平台合作签约仪式并致辞。

    魏大使表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中巴两国携手同心,共克时艰,包括华为在内的中资企业向巴人民慷慨献爱,竭诚相助。“独行快,众行远”,华为与Ayudinga结成公益联盟帮助巴本国及周边地区教育资源远程共享,实现疫情下“停课不停学”,再次凸显了华为是一家科技实力与社会责任感双强的可信赖企业。今后,中方将继续在力所能及范围内支持巴教育事业发展,推动两国教育合作。

    巴拿马教育部长玛鲁哈、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代表拉罗什分别发表讲话,赞扬和感谢华为以领先产品和服务为区域教育信息化发展和平台建设技术提供支持。

    华为集团副总裁薛蛮、Ayudinga基金会负责人巴蒂斯塔、我馆经商参赞王建、文教参赞金梁等参加了上述活动。

    据悉,华为将向Ayudinga提供基于华为云平台和技术的捐赠支持,助力其更好地建设西班牙语数字化在线教育平台,实现巴拿马及周边国家的学生无缝访问学习。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