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新闻
巴拿马总统科尔蒂索向魏强大使及中资企业颁发“科隆发展杰出贡献奖”
2019-11-08 00:37
 

    201911月5日,中国驻巴拿马大使魏强应邀赴科隆参加纪念巴拿马独立116周年科隆庆典活动。仪式上,巴拿马总统科尔蒂索分别向魏强大使和科隆华人及中资企业颁发“杰出贡献奖”,以感谢其对科隆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

                          

    魏强大使在现场接受巴拿马国家广电网直播采访时表示,中国已连续十多年蝉联科隆自贸区第一大供货国、第一大贸易伙伴地位。在自贸区经营的中国企业也取得快速发展,目前有70余家民营企业在科隆自贸区从事贸易,越来越多中资企业看好科隆互联互通的区位优势,选择在自贸区内设立区域供应中心或配送中心。中国企业参与投资建设的科隆集装箱码头和天然气发电站项目,为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和创造就业做出积极贡献。中方还由华为公司成功实施了科隆平安城市监控中心援建项目。中方愿鼓励更多中国企业来科隆投资兴业,为当地创造更多就业、税收、社会福利,助其提升自主发展能力。

                                      

                                      

    巴拿马财政部长亚历山大、农业发展部长巴尔德拉马、劳工部长萨巴塔、社会发展部长哈拉米约,科隆省长伊拉塞马和科隆市长亚历克斯·李等三百余人出席庆典仪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