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新闻
驻巴拿马使馆参加巴女外交官协会“世界联欢”年度义卖活动
2019-11-02 06:09
 

   10月30日,巴拿马“世界联欢”年度义卖活动在两洋会展中心举办,魏强大使及夫人金昕女士出席了开幕式。

                

   该义卖活动每年十月由巴女外交官协会组织,驻巴使团参与,募集善款旨在帮助巴癌症病人、残障人士、贫困地区儿童等改善生存条件。今年的义卖中,魏强大使夫人金昕女士偕中国驻巴使馆全体女外交官精心布置了具有鲜明中国特色的展台,并全程参与义卖。巴总统夫人佳思敏在出席开幕式后到我展台参观,与魏强大使夫妇亲切交谈,感谢中国人民的爱心奉献。魏大使表示,中国一贯重视同巴在社会民生领域开展更多交流合作,使馆也愿全力帮扶巴弱势群体,为巴社会民生发展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中国展台除准备了北京烤鸭、肉夹馍等特色美食、熊猫玩偶、精美瓷器、漆器等工艺品外,还展示了中国武术、舞蹈、书法、剪纸等传统文化项目,深受来访民众喜爱。

   活动期间,魏大使就中巴关系等接受媒体采访。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