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使馆信息 使馆新闻
巴拿马华侨华人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第八届理事会就职
2023-01-19 06:41

111日,巴拿马华侨华人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举行第八届理事会就职典礼。中国驻巴拿马使馆李无旡公参应邀出席并致辞,领侨处主任万贝等陪同。

    李公参热烈祝贺麦杞佳连任巴拿马华侨华人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充分肯定该会成立以来在反“独”促统、团结服务侨胞及促进中巴友好等方面所作积极贡献,勉励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继续秉承创会宗旨,再接再厉,为促进祖国和平统一大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公参表示,去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吹响了奋进新征程的时代号角。李公参强调,疫情发生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科学精准优化防疫措施,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随着中国疫情形势整体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正常,中国经济社会活力将进一步释放,为包括巴拿马在内的世界各国带来更大机遇。李公参高度评价旅巴侨胞为中巴两国同心抗疫所作重大贡献,勉励侨胞继续发挥好中巴两国共赢合作、人民友好的桥梁作用。

    麦杞佳会长感谢使馆长期以来对巴拿马华侨华人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该会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驻巴使馆指导下,高举爱国爱乡大旗,紧密团结兄弟侨团和旅巴侨胞,积极开展反“独”促统工作,为促进祖国完全统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继续做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