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使馆信息
驻巴拿马使馆李无旡公参出席华为巴拿马、洪都拉斯、哥斯达黎加和委内瑞拉“2021未来种子”项目启动仪式
2021-09-15 04:16

9月13日,驻巴拿马使馆李无旡公参应邀线上出席华为巴拿马、洪都拉斯、哥斯达黎加和委内瑞拉“2021未来种子”项目启动仪式,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中美洲地区总干事卡兰萨、巴政府创新局长奥利瓦、巴拿马大学校长弗洛雷斯、巴科技大学校长蒙特马约尔等人士以及4国77名参训学员共同线上出席。

 

李无旡公参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华为通过“ICT人才培养计划”为拉美地区22个国家700余名青年学生提供了专业的知识和技术培养,是华为积极履行企业责任和社会责任的有力体现。希望此次通过层层选拔加入到“2021未来种子”项目的青年学子,能够充分利用这一难得机会,为未来发展奠定扎实的知识和实践基础。

 

卡兰萨总干事表示,疫情当前,华为在促进拉美地区教育发展、帮助青年就业、保护受教育权利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华为“未来种子”计划将促使更多的年轻人意识到,自己有能力成为国家的建设者和未来的创造者。

 

奥利瓦局长高度赞赏华为对巴人才培养做出的努力和突出贡献,愿同华为一道继续推动巴教育的公平性和包容性发展。

 

华为中美洲和加勒比公共关系副总经理陈悦表示,华为将继续秉持开放、合作的积极姿态,培养更多青年学子,助力拉美地区信息通讯技术和数字经济发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