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使馆信息
驻巴拿马大使魏强出席华为巴拿马ICT人才培养计划暨华为巴拿马科技大学ICT学院揭牌仪式
2021-08-24 00:39
    8月20日,驻巴拿马大使魏强出席在巴拿马科技大学举办的华为巴拿马ICT人才培养计划暨华为巴拿马科技大学ICT学院揭牌仪式,巴政府创新局长奥利瓦、巴国家科学技术和创新研究院(SENACYT)院长奥尔特加、巴科技大学校长蒙特马约尔、使馆经商参赞周泉等共同出席。

    魏大使在致辞中高度评价华为创新发展前沿科技、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企业文化,指出疫情期间华为多次向巴捐赠医疗物资和电子设备,为巴抗击新冠疫情、推动经济复苏、实现教育公平提供了有力支持;表示华为在巴经营的优良业绩充分证明,华为是巴迈向智能世界征程上的可靠伙伴;相信通过华为ICT人才培养计划,中巴双赢合作将继续开启新的美好篇章。

    奥利瓦局长、奥尔特加院长和蒙特马约尔校长分别致辞,感谢中方和华为公司对巴拿马人才培养以及推动巴创新发展做出的努力。华为ICT人才培养计划将帮助巴师生掌握一手学习资源、获得珍贵实践机会,也将进一步推动巴信息技术应用和数字经济发展,巴拿马需要、欢迎华为更深植根巴社会、更强助推巴发展。
             
             
    华为中美洲和加勒比公共关系副总经理陈悦表示,华为将继续秉持开放、合作的积极姿态,通过ICT人才培养计划助力巴创新和数字化发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