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使馆信息
驻巴拿马大使魏强应邀出席当地社区扶贫抗疫活动
2021-06-19 00:42

  7日,驻巴拿马大使魏强应邀出席巴社会发展部向巴拿马城下河区和阿里亚斯区慈善捐助活动并致辞,巴社会发展部部长卡斯蒂略、副部长卡斯特罗和两区民众代表及中华民族委员会代表等60余人共同出席。

  魏大使与社区居民热情交流。他指出,过几天中巴将迎来建交4周年,4年来,中方真诚积极地为巴社会事业和民生改善助以一臂之力。特别是疫情暴发以来,使馆同在巴中资企业、华侨华人一道,以各种方式支持当地民众抗疫,共同谱写了中巴人民守望相助的友好乐章。今后,中方将继续在力所能及范围内支持巴社会事业特别是扶贫事业,祝巴人民早日战胜疫情、恢复经济。

  卡斯蒂略部长代表巴政府感谢中国政府、驻巴使馆、在巴中资企业和华侨华人对巴抗疫的宝贵支持,称赞中国政府成功控制疫情为世界树立了榜样,也为巴最终战胜疫情提供了有益经验。巴方期待与中方共同推动双边关系进一步深入发展,更好造福两国人民。巴当地民众代表感谢友好的中国人民伸出援手、雪中送炭,祝愿中巴友好世代相传。

  活动前后,魏强大使接受了国家电视台SerTv等当地媒体采访。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