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使馆信息
驻巴拿马使馆与巴拿马国会巴拿马主义党议员举行线上交流
2021-06-06 01:04

  6月3日,驻巴拿马使馆与巴拿马国会巴拿马主义党议员举行线上交流。魏强大使、李无旡公参等使馆外交官同国会巴拿马主义党党团主席托雷斯等该党国会议员就中巴两国两党关系、双边立法机构交流等交换意见。

  魏大使首先感谢巴拿马主义党为中巴关系正常化作出的历史性贡献,并表示中国共产党即将喜迎百年华诞,中巴即将迎来建交4周年,中方期待同包括巴拿马主义党在内的巴各政党进一步加强党际交流合作,助力中巴关系健康稳定发展。中方高度重视同巴拿马国会的交流合作,愿同巴国会巴拿马主义党和其他各党派议员保持密切交流,增进政治互信,积极促进两国关系发展。

  巴拿马主义党议员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高度评价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表示对巴中两国在本党执政期间实现建交深感欣慰,对建交4年来双方关系蓬勃发展、硕果累累深受鼓舞,感谢中方在疫情期间的慷慨援助,期待进一步加强同中国共产党的党际交往,密切与中国全国人大的交流合作,为推动中巴关系平稳顺利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