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使馆信息
驻巴拿马使馆与巴拿马执政党民主革命党共同举办线上研讨会
2021-04-30 23:11
 

4月28日,驻巴拿马使馆与巴执政党民主革命党共同举办“百年华诞——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与治国经验”线上研讨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魏强大使偕使馆各级外交官巴民主革命党总书记冈萨雷斯、第一副主席兼劳工部长萨帕塔、国际关系书记阿莱曼、组织书记卡哈尔等领导人,以及该党重要议员、基层党员及专家学者等50余人出席,共同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外交思想、中国脱贫攻坚战等主题展开深入交流。

中方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自诞生之日起,中国共产党就担当起救国救民、强国富民的历史重任事实一再证明,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根本保障,这是任何人、任何势力都否认不了、更阻挡不了的。

 

巴方表示,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创造奇迹、铸就辉煌,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今日中华民族以昂扬姿态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中共的治国理政经验、特别是脱贫攻坚经验值得巴方认真学习借鉴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治国理政经验交流,推动两国各领域合作顺利开展,给两国人民带来更大福祉。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